紫君

画画的

凹凸世界赛车梗第二章
(我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我发lof还是很紧张😂)
第一章    1
原梗作者在这儿 @四个妖妖零 
首先,欢迎大家吐槽欢迎大家吐槽欢迎大家吐槽。
这一次依然加tag加到手软啊……

其实这章我画的时候有点怕,因为加了一个我从来没有画过的人物进来,然后这一章内容有些多,同时也讲了比赛规则,会为接下来的剧情做铺垫,有点担心没画好,所以欢迎评论,还有就是……
恩,我在画恋爱上其实不太擅长,所以安迷修和艾比之间的对话我不知道加进去会不会很突兀π_π,欢迎吐槽
其次就是,把安迷修没马这个设定去掉是因为,之前看了一篇lof,说是不希望等安迷修一出场全在刷没马,里面那句话其实也算是我的态度吧……骑士没马也无可厚非嘛(这段会不会很中二😂)
恩……这一章内容有点多,但是篇幅不大所以,没法像上一章一样可以随意的搞笑,加梗。
如果看着觉得不适,欢迎评论吐槽\^O^/
里面的赛车规则,还有赛车样式,大家就图一乐呵就行了因为没有哪一个比赛是同意选手坐车顶的(┯_┯)
另外就是安迷修……说实话我很怕自己画不好他,因为我不怎么看凹凸的漫画,所以对这个角色不了解,所以很可能画的不好,希望大家理解……,同时欢迎吐槽。。

评论(13)

热度(2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