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君

画画的

闲聊

来说点自己心里的负能量

对于我每张图无论是认真画还是随手摸鱼都没啥热度这件事……说实话还是会在意
之前一直觉得爱这个作品就应该为爱发电……也许是我觉悟还不够吧
现在发lof的时候脑子里都会出现这种声音
“别画了,画的这么难看”
“白嫖都是给你面子”
“你这种作品完全是给画圈招黑”

“像这种事情你应该在自己身上找原因,画的差还事儿这么多”


何必呢,反正也没人喜欢

“你在意别人的眼光才画画的嘛?你根本不爱这个作品”
“有时间在这里发这些,还不如赶紧去练习,所以你才画画的那么难看”

2333没办法我就是一个觉悟低顺带内心纠结玻璃心的人啊

就当我是闲聊吧,反正像我这种绘画渣渣的真心话也没人会看,最多当个白痴发言就略过去了。

顺便一提,我知道我画的并不好,如果不喜欢我的画或者我这个人的话,希望早日取关,谢谢🙏




评论(7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