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君

画画的

赛车系列第四章。如果喜欢请点小红心以及小蓝手,白嫖我会很难过的。。

三次元太忙了,所以我就不发预告了,直接发吧,能看到的算有缘。

再次画到了我不熟悉的安迷修,里面一些设定在前面几章提到过。。所以请先刷完前面几章再看这一章,以防尴尬

第一章链接

第二章链接

第三章链接

话说我画安艾画的很开心,但是画完这章之后。。感觉安雷也不错(捂脸)我这样在凹凸世界里是要被代行神旨的。。

因为三次元有点忙,所以下次更新估计会晚一点。

大概下章会完结吧。。。大概或者下下章?

最后给螺丝配个音“我这一棍子下去,你完了~科科”

呃。。欢迎评论欢迎评论


评论(15)

热度(3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